可是,大天王没得选择,也不得不这样做。

        大天王,终究是带有一丝私心的。

        他们,都是人王培养出来的,他们的道,大概率都是有问题的。

        不!

        不止他们。

        人境现在所有强者、归一,都有问题,所以这些年他们不敢反,也不能反,只能够妥协。

        当年,宇龙、天毅一直不入归一,真的是因为神魔逼迫?

        有一定的原因,但更多的,其实是大天王他们在操控、布局,想要让人境出现一些摆脱束缚的人。

        包括对御天的培养,其实也是如此。

        结果御天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