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她也一直在找寻着我,我们只是十分不巧,才没有会上照面。
再次看到她的脸时,我的心脏几乎像要跳出胸腔来了一般,一向处事冷静的我从来没有这般狂喜过,也没有这么失态过,但此时我完全顾不上这些东西了,我的眼里只剩下了她。
我还只是一个男孩,虽然内心有些早熟,但也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总归还是会控住不了表达自己心里的欢喜的。
但我也发现今天的女孩没有了往日的开心,她的脸上虽然挂着笑,但实在是笑得很勉强,很难看。
她突然哭了出来,我一时间里有些木然,然后很快便回神来,才明白她是受委屈不开心了,想要一个男孩的肩膀狠狠地发泄会儿。
我听着她哭,听着她讲着自己的故事,恨不得时间永远定格在这里,我愿意永远地听她讲下去,不管她心中所深藏的委屈有多少,我都会慢慢地替她抚平。
后来
我们牵着彼此的手在雪地里走了很远,很远,很长,很长…………
直到最后我只能和她道别,再见。我知道我的父亲和母亲一定不会允许爱上一个心里同样有些裂痕的女孩,他们会强行把我带往京城里,不会允许我胡来。
所以最后我还是和她道别了,我能看到她眼里的不舍,但却没有任何办法让自己永远陪在她的身边,她送给了我了一刻像是苍雪般的白珠子,并且说会永远等我回来。
我心里像是被一万只蚂蚁同时啃食了一般,疼痛连喘息都有些困难,但我只能收下珠子,把它当做永远地缅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