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辰阳啊。”

        时值六月,闷热的房间,陆尘蹲在窗台上,嘴里嚼着一块口香糖,散散漫漫的说道:“我现在也算街头嘻哈帮的元老了吧?阿肯、季勇成他们现在手里都各自有五十多号人了,你就不能也给我个一官半职当当,满足一下我想当大哥的虚荣心?”

        “加入半个月,就算元老了?”我捧着一本书在书桌前安静阅读,头也没回,淡淡的说着。

        休养的这半个月,虽然做不了太多事,但至少把之前落下的功课补回来了不少,到期末应该能有个中游的成绩了(是的,中游,因为银城高中的学习水平普遍不高),也算能给爸妈一个交代了。

        “话不能这么说嘛。”陆尘挖着鼻孔:“收编边城,我也算有一份功劳吧?”

        我说:“给你一百个人,你知道怎么管理他们么?”

        陆尘眼珠子转了转:“管人谁不会啊……”

        我没说话,拿起一支笔,在书本上某处做下了记号笔记,窗外蝉声鸣叫,阳光透过窗户,有斑驳的树影落在书桌上。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这方面的料。”陆尘无奈:“那你该不会要我永远当个普通帮众吧?那以后我见到阿肯季勇成他们,岂不是还得喊他们叫哥?”

        “这个,以后再说吧。”我笑笑,把课本合上,起了身。

        陆尘看了我一眼:“你要去哪?”

        “医院。”我说:“差不多到复查的日子了,我也该去重新拍个片什么的,而且,我出院手续到现在都还没办全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