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紫不理这个倒霉孩子了,她噔噔噔的饱岀客厅,来到爸妈的身边,坐了下来,对梁家辉,
“哈哈,讨厌。”梁启超学着妹妹撒娇的“讨厌”两个字,觉得自己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打了个冷战,这话真娘。
“你这人怎么回事啊?怎么那么讨厌?我找爸妈不是很正常吗?”
“妹妹,你是想找你爸妈哭,还是找你爸妈撒娇啊!”
“难怪你个大头鬼,我不理你了,我要找爸妈。”
梁启超“妹妹,你还没有冲凉,你就想睡觉,我听猪狗是不用冲凉的,难怪,难怪。”
叶紫白了这熊孩子一眼“可我听见你的话也感觉很臭,算了算了,不跟你,很晚了,我要睡觉。”
“想话不出来,不是憋着在心里吗?憋着会很痛苦的诶,不话,嘴巴会臭的。”梁启超完还张开嘴呼一下气,认为这样嘴巴就不会臭。
叶紫嘴巴吃着东西,口齿不清的“你这怎么话呢?不会话就不要,不会话,也没缺你是哑巴。”
“妹妹,你这是做鬼脸吗?眼睛向上翻,是不是要晕倒了?”
叶紫翻个白眼,这倒霉孩子,会不会话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