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啊!

        “几点?”林雨桥一边收拾自家的蛇皮袋子,一边问人家。

        “哎哟!这收拾好,得晚上十二点以后了吧。”

        “那我十二点过来。”说着,就叫了林雨桐,然后拉着架子车就走。

        林雨桐懂了,这孩子晚上出来装货挣钱,“装一车多少钱?”

        “五十,三个人分。”

        三个人装一车,一共五十,一个人十六七块钱。

        一路出去,路边排队等着卖次果的人多着呢,相互打招呼。有人打趣:“这俩大学生能干。”

        “孩子懂事,大人干的也有劲!”

        “那是!那两口子这几年是吃了苦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