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八月中旬了,学校给争取的助学款下来了,林雨桐给几个学生送去,就把这一码事给交代了。眼看这都要开学了吧,电视台才把采访给做了一期节目播出了。

        怎么说呢?市里的电视台,还是教育频道,本来也没多少收视率呀!是学校通知了,哦!大家才看见了。

        但是老林很高兴,专门录下来,在朋友圈,在亲友群里发。

        多少还是有些羞耻的,她距离真正的名师,且有距离呢。

        八月二十,学校通知开会。这个年级组从高一得开始了,高一开始有军训,完了这两天要报名嘛,算是这就开学了。这次开会,也是说一下具体的工作安排。

        其实大同小异,班级的数目也差不多。强基班五个班,创新班四个班。还有十九个班的平行班。

        林雨桐调到强基五班教数学,但是不带班。

        另外呢,变化大的就是李海潮,平行班十九班,李海潮是班主任。

        这个安排,肯定有人心理不服。活少,事少,出题钱不少转。

        高一的话,一天一节数学课。谁不羡慕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