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虽然是家猪的猪崽子,可就是放养了,压根没管过,肥肉真的只一点,但是瘦肉一点也不柴。桐桐给下料卤的,出来那叫一个香呀。

        她是真没一点害口的意思,反正就是挺能吃的。一卤出来,趁热她就干掉一个猪蹄。

        四爷看着架势,“还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枣泥酥饼?”

        四爷:“……”宫廷御点,你以前也不爱碰的。现在偏要吃,从哪给你弄那个原汁原味的东西去。他不确定的看她,“我给你做?”

        好啊!

        四爷:“……”就知道!

        林妈就去查:“这不是沪市的特色糕点小吃吗?现在哪有买不到的?网上搜一下,叫商家发顺丰就好了。”

        不是!她要吃的跟如今外面卖的还不一样。

        虽然一样是酥皮的点心,但酥皮包着的,跟把酥皮做成花瓣样儿,然后皮焦黄酥的层层掉渣,那枣泥得跟花瓣似得馅儿都是半露着的,对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